今天是:

 

市脱贫办(扶贫局)召开主任(局长)办公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15时35分  
 
     9月9日,市脱贫办主任,市扶贫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主任(局长)办公会议,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省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行动部署会议、全市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攻坚推进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市委政法平安建设信访维稳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和全省2019年脱贫退出培训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以“三比一提升”行动为抓手强化关键举措决战脱贫摘帽的十六条意见》和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易地扶贫搬迁重点工作的紧急通知》。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紧要关头显初心,关键时刻看担当。各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性和危机感,自觉把决战决胜全市脱贫摘帽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检验,继续保持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认真负责,各负其责,咬紧牙关,苦干实干,确保坚决打赢整县脱贫摘帽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