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脱贫办(扶贫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宣讲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17时04分  
 

6月17日上午,市脱贫办(扶贫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宣讲。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711月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以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次推进会议精神,围绕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安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印发并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学习资料》。宣讲会主题明确、内容全面,既有政策理论知识,又有实际案例分析,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全体扶贫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加强自律,从自身做起,管好家人和亲属,不参黑、不涉黑,勇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守好底线、不触“红线”,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在工作推进中,一经发现有影响脱贫攻坚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及时向市扫黑办报送,切实为全市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