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乡村振兴局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16时10分  
 

在龙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政府党组成员、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陶勇俊等领导走访慰问局机关老干部,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中,局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简要介绍了2023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及全市巩固衔接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汇报2024年工作打算。希望各位老同志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当好乡村振兴工作的“宣传员”“参谋员”“监督员”。

老同志们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为市乡村振兴局2023年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自豪,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乡村振兴事业发展,积极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献智出力、添砖加瓦。

市乡村振兴局将坚决落实老干部各项待遇,时刻在思想上、生活上、精神上关心关爱老干部,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多解难事,用心用情把老干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