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乡村振兴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监督举报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16时55分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市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持续加强乡村振兴领域作风建设,根据省市有关部署,2023年将开展乡村振兴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便于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专项整治有关内容和市乡村振兴局受理群众监督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一、整治时间

2023年3月至12月。

二、整治重点

1、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四个不摘”要求落实不到位的问题。

2、在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中排查走过场、帮扶不及时不精准、搞“数字帮扶”的问题。

3、项目资金底数不清、帮扶产业项目分红不发滞发、土地流转费用兑付不及时不到位以及易地搬迁后续帮扶不到位的问题;挤占、挪用、套取、改变专项资金用途的问题;在重点项目建设、重大资金使用中违规操作、以权谋私、搞利益输送的问题。

4、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存在的补贴资金发放不及时的问题。

三、监督举报方式

1.电话方式:0915-3096131

2.电子邮箱:akfpgj@163.com

3.书信方式:安康市乡村振兴局,安康市滨江大道1号住建大厦11楼,邮编:725000

另请在反映问题时,主要通过电子邮件形式详细说明有关情况(如事情发生的时间、地点、涉及的科室、人员,以及具体事项和内容等),并附相关旁证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