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乡村振兴局深入包联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10时30分  
 

3月10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陶勇俊,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邹峰在包联的汉滨区江北街道后张岭社区分会场,全程参加全市创文重点工作动员培训会,并于会后深入社区对各责任小区、路段等进行实地调研。

陶勇俊一行实地查看了包联社区的实地测评点位、路段、老旧家属院、农贸市场等,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走访等方式,详细全面了解社区创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并与区级包联部门、街道办事处等负责人共同研究包联共建社区创文重点工作,对人员保障、工作责任等进行研究和安排部署。

陶勇俊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乎城市形象、关乎城市发展,与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紧密相关,要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各项要求,聚焦重点、把握关键、破解难点,相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