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15时18分  
 

1月1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陶勇俊主持召开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等会议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陶勇俊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人才工作会、市直农口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全省农村地区应对疫情影响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之际,召开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全面客观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内涵丰富,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统领性、指导性、建设性,对于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我们下一步做好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深悟透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市委新部署新要求,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跟节奏、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会议精神落实。要紧扣中心大局谋工作。以市委高质量发展“五个坚持”思路目标、“三个确保”“九个持续用力”的重点任务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谋划部署2023年巩固衔接重点工作,聚焦农村疫情防控、重点帮扶县、监测帮扶、搬迁后扶、社会帮扶、产业就业、资金绩效、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创新方式、提升质效,实现全面乡村振兴有效果、出结果、见成果。要提振干事创业行动力。牢记为民服务根本宗旨,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守政治规矩,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警示教育,持续改进作风,努力锻造政治素质过硬、忠诚干净担当、用心用情服务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既要立足岗位做贡献,又要争先创优当表率,不断汇聚强大合力,用实干实绩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体现乡村振兴担当、展现乡村振兴作为。

会议还学习了近期党风廉政、安全稳定、假期工作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工作任务、安全生产、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廉洁过节、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