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安康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市第五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18时01分  
 

3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安康市乡村振兴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直播形式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开幕会上,市委书记赵俊民代表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 担当作为 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深刻阐述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的发展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


安康市乡村振兴局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将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为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