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寇全安赴汉阴调研督导工业稳增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16时26分  
 

12月1日,副市长寇全安带领市政府办、市工信局、市发改委等负责同志赴汉阴县调研督导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

  寇全安一行来到陕西中昌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车间查看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提高技术标准,努力拓宽市场,要求相关部门协调应收账款兑现,牵线搭桥扩大销售,落实惠企措施,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在安康幸福农业有限公司和陕西永丰特种纱线有限公司,得知企业物流成本高、用工短缺等困难后,立即要求发改、工信等部门尽快研究,拿出破解物流成本高的办法,叮嘱人社部门落实相关优惠政策,大力支持劳动力回流和输入,解决企业用工不足问题。在安康市顺祥炭素有限公司,寇全安要求县政府要解决好企业的用地、用水和天燃气等实际困难,指导企业积极融入秦创原建设,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

  在座谈会上,与会企业提出具体诉求,参会部门逐一回应。听取大家发言后,寇全安强调,汉阴县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凝心聚力、鼓劲加油,全力推进、谋篇布局,确保各项指标特别是工业指标争先进位。要加强工业经济调度运行,倒排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提速发力冲刺,确保月度产值目标落实到位。要合理安排项目建设,加强人财物保障,力保年度投资计划完成。要以“抓大不放小”的认识,“勿以善小而不为”的态度,“精卫填海”“愚公移山”的精神,科学精准施策,解决企业具体问题,积小胜为大胜,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