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脱贫办(扶贫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16时19分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4月26日下午,市脱贫办(扶贫局)邀请安康鑫社安消防教官对机关干部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教官以图文并茂和视频的方式,引用了一系列重大火灾案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火灾给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性、破坏性。还结合生活中常见的电器、油类、车辆等各种火灾类型,从火灾的防范、工具选择和正确扑救方式入手,重点介绍了日常生活安全用火和用电等知识,并现场向大家传授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应急安全锤和多功能手电筒等消防器材。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生活,一个个触目惊心地火灾案例,让大家清醒地认识到“火灾猛于虎,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将在工作和生活中,当好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员”,认真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