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乡村振兴局对“12345”热线交办工单进行专题部署抓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16时47分  
 

1月3日,安康市乡村振兴局召开专题会议对“12345”热线交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督促落实。


据了解,1月1日,12345市(县、区)长、局长接话活动如期举行,安康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陶勇俊走进12345便民服务中心,认真接听群众诉求。一个小时接话活动中,12345热线共收到群众来电174通,领导接听10通,形成事项工单10件。内容主要涉及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饮水工程、农村旧宅腾退补助款等问题。接听现场,陶勇俊仔细倾听群众每一件诉求,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能够现场协调解决的,当场给予了答复;对需要进一步了解勘察的问题,也作出承诺尽快回复。


为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在专题会议上,陶勇俊就涉及交办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强调把解决好群众诉求作为市乡村振兴局2023年为群众办实事的首要任务,盯住不放、一抓到底,要求有关县级干部和科长带队,成立4个专班组迅速下沉到县(市、区)对反映问题进行实地走访,现场核实群众诉求,并与相关事项当事人面对面深入沟通交流,对反映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核实、再研究,督促县(市、区)和有关行业部门制定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确保及时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和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