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乡村振兴局:下沉社区筑牢“战疫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12时46分  
 

本轮疫情发生后,市乡村振兴局在统筹做好2022年度全省巩固衔接考核评估配合保障工作的同时,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党员干部下沉包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局领导身先士卒,带头下沉后张岭社区防控一线,并选派24名党员干部分三班倒24小时在江北办后张岭社区卡点值班值守,以“外防输入”为己任,严守关口,在防控一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值守中,工作人员紧盯排查登记、服务保障、秩序维护三项重点任务,逐一对来往车辆和进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同时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报告。虽然天气已进入凛冽寒冬,但工作人员的热情丝毫不减,一遍遍提示,一次次排查,严格按照流程进行,确保不漏一车一人。据悉,该局工作人员已昼夜连续值守3日,期间共排查登记进出人员140余人次,处理紧急通行、就医等特殊情况30余起,每天准时向汉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报告有关情况,在有效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大局的同时,也不忘保证局系统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以行动和坚守彰显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