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安康市乡村振兴局2022年三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16时13分  
 

2022年第三季度,安康市乡村振兴局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建好用好平台。我局及时将全市要事在网站与微信公众号转发,并用原创信息发布本局活动动态,未出现超过一周未更新情况。全面排查网站和新媒体,持续测试网站可用性和访问速度,并对网页上的所有链接逐一排查,确保所有链接使用有效,杜绝死链、暗链等情况发生,确保公开信息内容准确、公开平台安全稳定运行。

二是加强组织保障。建立严格审查制度。完善业务科室把关、宣传组(科)审核、分管领导审签制度,严格审签程序,确保内容不出错、信息不泄露、更新不延迟,保障网站与微信公众号安全健康地运营。三季度收到网友留言及时规范回复。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政务公开工作制度,落实目标责任制,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逐步完善信息公开审查、发布制度,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化,做到深入、持续、高效地开展政务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