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来我市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09时27分  
 

      11月30日至12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姜涛带领调研组,在我市汉滨区、汉阴县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小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汉阴县双河口镇、平梁镇现代魔芋产业示范园现场察看芋种苗圃繁育和园区建设情况,听取县镇情况介绍,与当地乡村专家深入交谈;在汉滨区老城办鼓楼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就联络站阵地建设、社区服务、代表履职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在汉滨区建民办天瑞塬生态农业园区对园区创办理念、运行模式、管理机制、技术支撑、示范带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组对我市深入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加强立法供给,强化依法监督,组织代表活动,为奋力开创我省乡村振兴新局面、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