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恒口示范区:抓整改 补短板 强弱项 促提升

——全面落实全市巩固衔接领导小组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恒口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16时30分  
 

   在全市巩固衔接领导小组工作推进视频会后,12月2日上午,恒口示范区当即召开狠抓落实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通报全省巩固衔接后评估反馈问题和近期常态督导发现的问题,以临战的状态全力以赴,抓实抓细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各项达标工作。  

   一、抓问题从严从实从速整改。对于工作任务欠账,对反馈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从严从实从速,全部整改到位;对于今年以来中省市各级反馈的问题整改,要精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做到全面整改、标本兼治,取得实效。

   二、抓落实细化精准扎实达标。结合前期省市下发的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导引、后评估各项指标,以及巩固衔接政策业务培训班培训内容,要夯实政治责任,细化工作流程,对照评估细则,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巩固帮扶措施精准务实、指导性可操作性强,精准扎实达标。

   三、抓作风强弱补短严查落实。主动担当责任,各村(社区)、各工作部门及驻村工作队、专职工作队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对照各自职责,清单管理,对账销号。从即日起,将常态化督查督导,严作风、抓落实、补短板、强弱项、对标准、回头看、促提升,明察暗访全过程督查指导,通报曝光。确保在项目建设、小额信贷、动态监测、农合征缴、住房及安全饮水等各方面工作扎实有成效。

   示范区分管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各村(社区)联村科级领导、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