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副省长郭永红在渭南调研督导稳增长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14时38分  
 

11月16日,副省长郭永红在渭南市调研督导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并到蒲城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郭永红到渭南市相关重点企业和蒲城县孙镇、桥陵镇农村社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和脱贫劳动力就业情况。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稳增长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积极谋划高质量项目,强化项目招引,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加强服务保障,不断提升产业链发展水平。要强化责任落实,严守风险底线,加强作风保障,持之以恒抓推进抓落实抓见效,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她强调,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发展壮大农村特色产业,加快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积极推进农村文明建设和社会治理,加大扶持力度,积极做好脱贫群众稳就业、稳增收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