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14时17分  
 

11月12日,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培训班在西安开班。副省长蒿慧杰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蒿慧杰指出,举办这次专题培训,是把握新任务的客观要求、掌握新政策的重要举措、胜任新岗位的迫切需要,要通过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升本领,明确任务、凝聚力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要立足“国之大者”、历史使命和群众向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善于从总体上把握新部署新要求,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善于凝聚各方面力量,善于以改革推动工作,不断提升自身本领。要扎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抓好产业发展、就业帮扶,抓紧推进发展项目建设,坚决守住防返贫致贫底线,不断巩固提升保障水平,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全年工作取得好成绩。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沉心静气、严守纪律、延伸成果,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各设区市和56个脱贫县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