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致安康市乡村振兴局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09时35分  
 

全体干部职工:

12月份,省上将启动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扫黑除恶知晓率、扫黑除恶认可率、法院队伍满意率、检察队伍满意率、公安队伍满意率、司法行政队伍满意率、交警队伍满意率、平安建设满意度“九率一度”抽样调查。

根据市统计局数据,我单位2021年市级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中,社会治安满意度、平安建设知晓率、扫黑除恶知晓率、扫黑除恶认可率、法院队伍满意率、检察队伍满意率、公安队伍满意率、司法行政队伍满意率、心理健康知识知晓率、反电信诈骗知识知晓率、法治知识知晓率11项指标均为100%,交警队伍满意率为95%,平安建设满意度为99.95%。

平安建设人人受益,创建平安陕西建设示范市、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和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市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请您并督促您的家人、亲属继续积极接听12340电话调查,给予积极正面、清晰明确的回答和评价,确保平安建设满意度达到100%,为平安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安康市乡村振兴局

                           2021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