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乡村振兴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16时51分  
 

7月1日上午8时,市乡村振兴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干部们倍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要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接续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再发力、再出新成绩。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乡村振兴局纪检组组长朱荣军激动地说,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跨越时空、历久弥新。作为驻农口的纪检监察干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以“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豪迈接续奋斗,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扎实做好派驻监督工作,用严格的监督执纪护航乡村振兴,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看完整个节目,我倍感自豪,心潮汹涌。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怀着崇高理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向人民、向历史交上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站在新的征程上,作为一名乡村振兴系统的干部,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干出一流的业绩,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政策规划科科长王成波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