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脱贫办(扶贫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08时39分  
 

3月16日市脱贫办(扶贫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于3月18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平利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老县镇蒋家坪村茶山上,机关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蒋家坪村原党支部书记罗显平同志的讲解,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茶山上的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的为民情怀、“人不负青山 青山定不负人”的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在平利县党史教育馆,缅怀学习革命先烈廖乾五同志的英雄事迹,聆听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干部被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坚定信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参观学习结束后,机关党支部现场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交流会,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2名县处级干部、2名科级干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学党史、强信仰、守初心、担使命成为办(局)党员干部的共识。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干事创业的热情,克难奋进的激情,在巩固脱贫成果衔接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会后,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及绿化植树要求,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包联茶园开展植树活动,按照园区需求,栽植樱花、桃树近百棵。同时,经与园区负责人交流,了解园区带动群众增收情况,明确今年帮扶重点。